網頁

2011年3月26日

[禮氏傳奇]前傳or番外?傳奇始祖是怎樣煉成的?






這是芭樂文--



這是芭樂文--!



這是芭樂文--!!!



圖少文多,要慎入--



圖少文多,要慎入--!



圖少文多,要慎入--!!!!!!!!




●在這裡我要先向有借圖卻前提沒告之的人說很多聲的抱歉,這篇文的結局也不知道在哪,純碎就只是我在亂想亂寫出來的產物,到底發不發還是個問題,如果正式去借圖又沒寫出個東西出來我會很對不起那些說要借我圖的朋友,如果有看到自己的故事圖片在裡面,但卻不恥我這種行為的,請偷偷告訴我吧,我會撤掉的,就醬,謝謝~m(_ _)m●




原本我是要寫亞當前傳的,這時會有人發問:「為什麼要等到這時候亞當都快蒙主寵召了才在搞前傳?」

是的!這就讓我來解釋一下。

這種狀況就好比《島耕作》都已經畫到島耕作當上取締役還在畫人家奮鬥進取的青年篇--這就是前傳。

這就好比《惡靈古堡》都已經出到三代把浣熊市給炸了還在搞什麼T病毒外泄的《惡靈古堡》的零代篇--這就是前傳!

這就好比《聖鬥士星矢》的五小強都把冥王黑帝斯打敗過了20年卻還有人畫什麼243年前的聖戰篇--這就是前傳!!!!!

了解不XDDD

所以此篇的前傳是要來交待一些始祖亞當不為人.知.的.秘.密喲,不為人知的秘密這五個字是不是一聽就覺得讓人熱血沸騰,心跳破百呢!!





















 

………………………

哈利兔為什麼又出現了?!!!!!

給我收起你那個娘炮臉!!











可說到底,亞當到底有什麼前傳可以寫?他來到極樂天堂也只是純粹在超市買了一份報紙再去集滿3個觀光戮印就抽中那邊的土地。

這麼無聊的平凡人生,最好有什麼前傳啦,我開始就去參考許多人傳奇的始祖,讓我發現傳奇的始祖有下列幾種固定的模式:

1.孤兒模式

所謂的孤兒模式,就是~「有一個女孩叫甜甜,從小生長在孤兒院~♪」

孤兒原本不是孤兒,他也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為什麼最後會變成孤兒?或許老爸在在國戰的時候不小心被千年殺(這是什麼火影劇情?),老媽為一匹白綾追隨愛人而去(這又是什麼瓊瑤劇情),但老媽在死前把孩子托付給少林寺的方丈,希望方丈在孩子成年的時候告訴他是誰殺人兇手!!(怎麼又變成血海深仇模式!!?)

作者的用意就是完全把始祖給白紙化,畢竟說是始祖嘛,切的一乾兩淨,免的半路有人跑來認老公老婆(嗚!講到我的傷心處!!)

孤兒模式就像卡菲傳奇的摩卡↓↓





2.國王/王后模式

這種模式的背景設定比孤兒模式還要強大一點點。

設定始祖是有家庭的、有阿爸阿母的、也許有兄弟姐妹,不過那個不重要,畢竟設定僅僅只是設定,因為到最後那也老死不相往來。

一開始就是由始祖來開疆闢土。



所以社區開始出現一間新住民(意指從外地來的人)




一間變兩間。




兩間變四間。




四間變八間。




八間變十六間。

整個社區根本就在掌握之中,要一統這個社區那也是早晚時間的事情跟電腦壽命的問題,還有天神的耐度問題→這才是重點。

一代一代傳,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所謂的始祖也就變成太上皇了,供後代子孫繼續膜拜。

國王/王后模式就像Toa的卡雷爾傳奇↓↓(Toa沒把這個番外搬到Xuite去,幸好我還保留當時的網址)



(之前沒注意,其實卡雷爾家也算分家……因為艾莉的哥哥亞歷克斯早就是本家了。)



小奇的沃家傳奇↓↓



(瑞奇看起來是真的很像闊少爺…………)



3.身份成謎模式

這就是作者有大智的地方,這和脫褲子痾便便一樣的道理,玩任何挑戰傳奇就要先有一個人嘛,人家阿豆仔已經把規則定好了,一開始不是有說,到「製造家庭」做一個始祖出來,所以還需要想任何設定嗎?

沒有華麗麗的身世背景,也沒有愛恨交織的人際關係,一來到社區就是開始面對地平線,開始感嘆自己的錢少土地卻好大,解決了一些需求,就開始上街找可以和他/她生寶寶的真命天子/天女,然後就很公式化的1認識→2戀愛→3結婚→4生寶寶 (3、4順序不一定)接著一路老死領便當。

身份成謎模式就像瑞璧的辛家傳奇↓↓





還有MITA的亞蘭提斯傳奇↓↓





AT的晏家傳奇↓↓



(這涼夜的表情怎麼這麼殺?)


4.同人誌/仿人模式

顧名思義,就是把對動漫畫的人物的愛套入模擬市民裡,這類的模式都是作者看了動漫畫裡的人物,都是對他們產生一種情愫而寫出來的。

仿人和同人意思雷同,不過通常仿出來都只是外表,名字個性還是要由作者決定。

像我這種人就絕對不能寫同人誌系列的文,因為我這個人還挺博愛的……我前幾個月之前看了《大劍》,就挺喜歡那個很快就領便當的銀眼的獅子王,還去追他的討論,後來就看了《銀魂》,就把《大劍》丟掉,投入《銀魂》的懷抱裡,後來上星期看完《鋼之鍊金術師》,啊~~愛德和阿爾這對兄弟真是太可愛了………接下來又開始追《火影忍者》了,所以說像我這種朝三暮四的,再加上玩完十代傳奇又不是幾個月的事,可能一代完就又壽終正寢了。

因為愛,所以虐--我曾經在寫同人文時候,一個對岸網友很理直氣狀告訴我的一句話,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對雙胞胎兄弟在她的筆下被整的死去活來,不是哥哥失明變瘸子不然就是弟弟就是叛逆被打的都快領傷殘補助金。

啊啊,突然想到非言家的阿銀還真是幸福的人吶…………

非言的坂田傳奇↓↓







星痕若痕的艾尼亞傳奇↓↓(這兩位再不出現我就把連結丟到傳奇ed去)







(所以艾登的原型是隻豹,用照妖鏡他就會變回原型XDD星痕:不要亂講!!)



娜娜的韓氏傳奇↓↓(一直想著天娜天娜,差點打成天氏傳奇XDDDD)






5.前世今生模式

這種情操真偉大,作者太愛這個任務失敗的始祖!這類的文都是作者對始祖產生了濃濃的感情(想歪的請舉手),傳奇失敗不外乎都是另起爐灶,要和失敗份子畫清界線(妳以為每個人都像妳一樣嗎?)作者利用重新輪回的方式讓始始敗部復活。

星痕若痕的新艾尼亞傳奇↓↓(不得不感嘆,星痕的圖真是品質的保證)







Lilin的席勒傳奇↓↓







還有一篇不知道該放到哪裡去,硬要把這個說是迴輪轉世倒也可行的玫的新玫瑰傳奇↓↓



不過我覺得玫的怨念是來對三帥的大鼻………………從字裡行間就可以看的很清楚。











所以看完以上大家的傳奇來套上亞當的情況……………



他就有可能是「孤兒」與「成份成謎」模式了。



孤兒我是有想過,這類的太好想了~~!

既然是十代傳奇的前傳,就是要有比較平凡一點的人生。

那就來個亞當跟他的…………養父?父子情深!啊哈!這樣的設定也很合乎亞當的第二期望是家庭。

畢竟是前傳嘛~



所以也從交待遺言開始。

亞當爸:「…亞當……我不行了,你快逃吧!被龍霸丸(←誰啊?)那個小人發現我們,你我都要死!」

亞當(努力再把亞當爸抬起來):「爸!!你在說什麼!我怎麼會丟下你一個人!要走我們一起走,要死我們也一起死!」

亞當爸(發怒):「笨蛋!」(一拳打飛了亞當)←阿伯,你不是快死了嗎?

亞當(含淚摸臉):「爸…………」

亞當爸(迴光反照):「我亞當爸(名字真的就叫亞當爸?)雖然生平有無數女人!但我就只有你一個兒子,雖然你不是我親生(有無數女人亞當又不是親生……?),但我認定你就是我兒子!這裡有2萬元,是我的私房錢,用這筆錢去渡過你的下半生!要好好的活下去!!」

然後葛屁,再然後亞當就抱著他餘溫的身體淚流不止,再再然後就發出如同野獸般的嚎叫--!

為了貫徹他承諾過亞當爸的誓約,他決定去一個沒人認識他的地方………那就是極樂天堂。

--這又在上演什麼八點檔啊!!!!

…………不過……荒山野嶺再加上………









亞當!!你右手拿的那是什麼?????

現在又是在演哪一齣啊?

這其實是命案現場吧?你是來掩埋屍體的吧??龍霸丸其實就是你吧!所以你老爸是被你殺死的吧!!

…………總之這是爛尾啦~什麼孤兒的最討厭了!我最不喜歡那種溫馨接送情的戲碼了!(明明就是寫不出來)因為當時都拍好這個封面了,不拿出來很可惜,就拿出來搞笑………至於覺得不好笑的………好啦……(蹲在牆角畫圈圈………)



後來又想想,既然是前傳,那就來個可歌可泣點的故事好了,述說亞當來到極樂天堂之前,他曾經是個殺手?

殺手?好帥的設定喔!!!



連封面我都給做好了哩!本來是要用這個當封面的哩~有沒有看見亞當的婚戎?他們早就私定終生了喔!

啊啊~還是這種帥氣的戲碼比較符我的風格

所以,故事開始囉--











「我叫亞當,這不是我的名字,正確來說那只是組織用來排列的批次,所以叫亞當的有很多人,我在『亞當』裡面排行第8個,有更多的人叫我8號。」

亞當還在遇見諾愛兒之前,曾經是個殺手,這次的任務是謀殺一個政治要犯。




由於酒館已經淨空,對象也還沒來,所以可以盡情忘我的一直擺POSE

因為大家都習慣了亞當這個名字,而不是8號,所以我們在這裡也叫他亞當。




亞當有一個搭檔,大家一定都知道,那一定叫「夏娃」,認為是這個答案的就是笨蛋(被扁),組織可是有頭腦的,不然柯南抓他們抓了快70集是在抓假的嗎XDDD組織就是為了預防這種正確會聯想的,所以跟亞當殺手批次配在一起的女殺手的是叫「小美」。

小美的編號是18號,她是一個有著一頭金髮的黑美女,平常話不多,但她卻是一個能力相當強的殺手,她常常和亞當一起搭檔。




亞當:「這次要成功的機率很小……」亞當是個很開朗的傢伙,他從來不會說這種絕望的話。

小美:「………」

亞當:「我厭倦這種生活,如果這次我們可以活下來,妳願意和我一起脫離組織嗎?」

小美:「嗯………」

然後亞當抱小美開心的轉圈圈,也彼此交換了所謂的誓言(就是婚戒啦~)




畢竟是殺手,活的這分鐘不見得過的過下一秒,在這一次的任務,小美受了重傷,他們一路逃到古惑仔和魚蛋的故鄉--啊,就是香港啦(原諒我在這裡忍不住就搞笑一下,因為這裡真的很讓人很難過~)

亞當:「…………不、不要死…不是說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的任務嗎?不是說等到這一次完,我們就退出殺手生活………」

小美:「亞當……對不起…其實我…………」

亞當:「不…不要再講話了…………」

小美:「不行,讓我說,亞當,我告訴你,其實我………」









啊啦啦啦~~~你媽啦!這是什麼超展開啊!!!!??

本來是一個D罩杯的女人怎麼變成一個穿平口內褲的男人?

亞當呆了,亞當呆了!!

這也難怪,看到一個跟自己出生入死多次的伙伴竟然是男的,那內心的激動可不是這幾分鐘就恢復的…………




屁啦!!!!!!!!

這又是什麼超展開啦!!!

亞當你恢復的太快了吧!!!!!

小美吐血了--!!!

亞當你幹了什麼?你那隻已經轉了個弧度的手槍跟冒煙的槍口證明人是殺的,你怎麼可以這麼冷靜把你以前的搭檔給秒殺?




哇啊啊啊!!!你又對一個這麼對你痴心的人妖做什麼!!!




你看看!你不恥的行為已經有人出來講話了啦!!

慢著………這裡不是香港嗎?

怎麼背後的建築物感覺都變成了壁紙???




…………真的是壁紙……








小美:「亞當…答應我,要連我的份一起活下去………………………」

亞當:「媽的咧!不要再講人誤會的話了!!」

然後小美在講完這句話就嚥世,然後亞當就抱著小美餘溫的身體淚流不止,再再然後就發出如同野獸般的嚎叫--!(好熟悉的話)

為了逃避眾人的目光,他決定隱退江湖、金盆洗手,去一個沒人認識他的地方………那就是極樂天堂。(真的很熟悉)

…………這就是亞當的前傳………

………………………………

……………………

…………

有人會相信這就是亞當的前傳嗎?


























至少他本人很相信XDDD

並不是每個叫亞當就是你啊,亞當…………………

OVER--

後記:遲了快一個禮拜才貼出來,真是愈寫愈沒勁了,可能最主要的部份就是修圖吧,修了一張圖覺得不好重修重修再重修,大概用了兩、三天的晚上就是一直在重修那張圖,其實第一次修跟N多次修的圖根本就是一模一樣(默),有時候修完了圖還不見得會用,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再默)回想起來我這星期到底在幹嘛XD,明明就想在星期二就貼了這一章卻拖到現在,明明想貼完這章來做個小東西,現在全部泡湯了,果然我已經出現倦怠期了……………

去看銀魂讓自己的腦袋笑一笑吧(這是重點)

話說回來,這篇到底是在寫個什麼鬼…………………

24 則留言:

  1. 看到封面的一瞬,我就笑了......
    YOYO你怎麼把人猿的進化史套上來了呀啊啊啊~~~
    不過這種0違和感究竟是.......
     
    說到亞當的秘密,他半夜不睡覺穿著哈利兔套裝跑去騷擾BABE家的孩子們才是他最大的秘密行動吧!!
     
    經過YOYO的這麼一分類,大家的始祖模式就似乎被歸類得很清楚了XD
     
     
    手上拿著小刀抱著父親走向荒山野嶺,說不是埋屍棄屍我還不相信XDDDD
     
    可歌可泣的殺手前傳在看到小美變男人的時候我傻了QAQ
    殺手耶~多帥氣的設定!!想到那老了之後就成了諧星路線的亞當曾經是個殺手多麼的有爆點XD
    到最後...唔嗯,無怪亞當撕了書了,他是從書架上那排精裝書中抽的一本嗎?!
     
    玩傳奇寫傳奇...恆心耐力毅力果然很重要...久了就會提不起勁了嗎...?
    YOYO看完銀魂笑一笑再來做小東西咩XD

    回覆刪除
  2. 封面圖的人類進化圖好爆笑!

    原來始袓也有分這麼多模式XDD

    其實我家的設定是我當時亂掰的,嚴格來說我是瑞璧和MITA那一種啦
    因為不是正史所以也沒搬過來新家

    亞當的前傳每個版本都很精彩www
    殺手的故事真是太悲傷太慘絕人寰了
    喜歡了那麼久的同伴居然是男人,
    還要被路人誤會是gay
    果然讓人很難過

    YOYO累的話就休息一下吧,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看搞笑漫畫讓腦袋休息真的有用!

    回覆刪除
  3. 哈哈,雖然哈利兔讓人不舒服
    不過仔細看(大概要用放大鏡XD),還頗有幾分年輕時的帥氣啊
    YOYO剖析的真詳盡,感覺孤兒模式最常被用
    身分成謎模式倒是挺乾脆的,也可以叫懶得交代模式,反正就給看官去想像~~
    亞當以前是殺手?!真是跌破眼鏡了
    一邊擺POSE一邊說認真的台詞也太有笑點
    前兩張亞當拿手槍的POSE挺有樣子的
    不過看到最後,果然還是完全破功~~

    回覆刪除
  4. 看到前傳or番外的標題時,
    心想YOYO一定很不想出傳奇本文呀…
    不過看到我家始祖天娜的時候,
    還是感覺很歡樂呀!
    YOYO真有耐心,
    整理出各家傳奇始祖的誕生史,
    幾乎都是認識的傳奇,覺得很親切呢!
    不過亞當前傳的殺手篇超好笑的啦!
    原來小美是男的,
    而且本來為了亞當想切掉?
    還「我甘願就這樣被踢死」咧,
    太歡樂了吧!我相信了哦!我相信了哦!XDDD
     

    回覆刪除
  5. 經YOYO這麼分類...各家始祖的模式還真的只有那幾種耶...
    還特地到各家去取圖~~看到這些熟悉的畫面感覺好親切呀XD
    以始祖的身份來說..."身份成謎"倒是最常用的吧...XD
     
    原來...亞當...的老爸是自己殺死的...還在荒山野嶺中...(很眼熟)
    (眾:明眼人也知道那哪是荒山野嶺...還選在有櫻花飄飄飛的地方(噗)亞當爸你也可以好好去了(喂!))
    什麼?亞當以前是殺手?...這個設定還蠻好笑的耶~~
    當殺手的畫面只有幾張正經...到後面也是整個搞笑了啦~~小美變男的也很出乎意料...哈哈哈哈
    是說怎麼老了以後就變成怪爺爺扮成哈利兔去欺騙小孩了(?)
    說到沒勁...我也好沒勁哦...果然是倦怠期阿

    回覆刪除
  6. 看到亞當這傢伙竟然是個殺手. 
    竟然是個殺手而且穿得這麼帥.
    竟然是個殺手還有私定終身的對象...
    在電腦前的我早已超越冒黑線的程度直接在地上翻滾大叫"這不是亞當這絕對不是亞當啊"
    殺手...殺手如此帥如此黑暗的職業...上面那個哈利兔拿槍跟人PK只會直接被秒吧?!
    幸好,我的驚懼(?)並沒有持續多久,
    下面以亞當這個角色而言合情合理的超展開平復了我的心情XDD
    糟了,我開始相信這是真的前傳了怎麼辦XDDD
    亞當,不要摔書,這只會顯得欲蓋彌彰...
     

    回覆刪除
  7. 雪琰(非言)2011/4/3 下午4:03

    咦咦!?
    我家的帶衰始祖竟然也有登場!!??
    啊啊!!好丟人喔!!!(羞奔)
    不過...哈利兔,你可以先滾嗎?(被巴)
     
    原來YOYO也有看鋼鍊,但我愛的是大佐x愛德喔!!(←沒人問你這個!!)
    因為愛,所以虐...
    好經典的名言...
    阿銀!!!看!!我對你多好!!!
    我頂多讓你窮到只剩5塊錢!!因為求婚失敗,而差點逼你去當『銀捲子』而已!!我有虐待你嗎!!?(噴氣)
    (阿銀:你這變態女還說沒有!!)
     
    關於亞當的前傳...噗哧!!
    好歡樂的超展開喔!!
    第一個根本是殺人棄屍嘛!!(指)
    第二個...亞當是殺手!!??(錯愕)
    不過...情人竟然是男的!!!???(笑趴)
    難怪他要躲到極樂天堂啊XD
     
    YOYO去放輕鬆吧,銀魂是好物啊!!

    回覆刪除
  8. 看完前傳....
    我有一種......
    很強烈的.........
    非常強烈的..................
    ..................
    ..........................

    阿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為什麼我從頭到尾都被騙著玩啊~~~~
    我就是以為那個亞當的搭檔就是夏娃的笨蛋
    還有那個小美......
    你欺騙我的感情!!!!!!
    亞當借過一下!
    也讓我踩一腳!
    更糟糕的是.....
    我發現我被騙了之後....
    還是狂笑了.....
    YOYO妳真是我心目中搞笑又騙人騙得渾然天成的神.......

    回覆刪除
  9. YOYO這麼幫我介紹,害我很想拍一個愛麗的前傳耶(輪迴轉世之類的~)
    其實我覺得哈利兔越看越可愛耶……我的喜愛越來越奇怪了XD
    我一開始有被小美煞到那姿勢真是帥到我都快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了!(人家穿褲子好嘛)
    亞當,我真的覺得這是你的前傳耶,怎麼辦XD

    回覆刪除
  10. 其實這篇我重複看了好多次,很想回可是都沒有空(眼神死)
    YOYO真的把各家傳奇的始祖來源統整得很棒~~笑死我了!看來我家是\"身世成謎\"這個類別嚕!看到後面AT的回文也很好笑,原來我認為驚奇的殺手超展開,在AT的眼中叫做\"正常\"耶~~哈哈哈!前面的荒山野嶺弒父事件也蠻像前傳的,亞當爸的名字就叫亞當爸也太隨便了吧 XD 算了反正他只是出來講台詞就可以領便當了
    不過那個殺手前傳的封面,我怎麼會覺得下一秒槍就會直接往懷中的女人身上打了呢?果然被我的第六感料中了,只不過懷裡的不是女人 囧
    YOYO加油喔!倦怠期難免會有啦!好好休息一下再回來吧~~

    回覆刪除
  11. 噗..XD
    雖然很久沒看到禮氏傳奇了,但是看這個亞當的前傳也很過癮(灑小花),其實我也跟YOYO一樣覺得哈利兔好娘(被拖走),而且YOYO竟然把很多人的傳奇始祖故事都拿出來寫了XD,真的是一種米養百種始祖(沒這句話)。
     咳..回到正題..,沒想到亞當也有這麼悲慘(?)的過去(抱肚笑),是說小美真是太可怕了,一轉眼就變成了一個其貌不揚的男人…,雖然我沒看過他正面啦XD,至少有一大部分是因為他的胸部突然變成了平底鍋,大多數的人都會受不了吧,打擊實在是太大了XDD。
    是說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亞當你是0號..(拍肩)

    回覆刪除
  12. 亞當有秘密嗎XD
    他現在最大的秘密就是看他何時會死………(喂)
    哈利兔我是覺得蠻可愛啦~對小朋友來說是個變態的阿伯,沒打110算他好運XD
    那張深山野嶺其實是我在拍殺手篇時,忘了把手中的刀子給拿下……在拍時也沒感覺,在修圖才發現那種突兀的刀子(遠目)
    啥?!亞當拿的書是從精裝版裡面的嗎?趕快回去數一數有沒有少XD那以後是要給後代子孫看的:PPPP
    「玩傳奇寫傳奇...恆心耐力毅力果然很重要...久了就會提不起勁了嗎...?」
    提不勁是沒錯,但我是因為某部動漫畫讓我不再對模二有熱情…………
    我前一個月就買了中世紀,只有拆開外包裝連安裝都沒有……想拿去退還卻拆開不能退了吧

    回覆刪除
  13. 大致的分類是這樣~
    很多人也都是身份成謎篇
    那些設定都是浮雲啊
    搞多了設定後面忘了設定還要人家提醒那很丟臉
    有些漫畫現在都開始吐嘈那些所謂設定
    人一個就人一個
    為啥還要設定他是什麼人會有什麼技能幹嘛幹嘛的
    我以前很喜歡這種設定
    感覺很強大
    TOA的分類原本是想歸在身份成謎篇沒錯
    當時是想到似乎有看過艾莉的前傳所以才……………
    都私定終生了才發現結婚對象不是女人XDDDDDDD"
    如果是我會暴走成初號機吧

    回覆刪除
  14. 亞當都年紀一大把了會搞這種戲LYNN要表揚他有著不畏他人恥笑的情操(LYNN:他不是扮的很爽嗎?)
    他有帥氣到嗎………………?
    有年輕幾分的白痴倒是真的XD
    之前的傳奇作者,比較偏向故事類發展,說真的這種的劇情比較難想,而且也比較正經
    後來的傳奇都偏向作者用敘述方式,在文字跟動作用好笑、誇張的方式來呈現取悅讀者
    孤兒模式是前期人最常用的方法
    身分成謎則是後期人常用的
    亞當拿槍還真是不搭啊
    你還是不要拿槍去拿仙女棒啦XDDDDD

    回覆刪除
  15. 娜娜誤會我了
    我在寫一篇文時,思緒通常都會跳到下一篇or其他文去
    這篇文是我在寫上幾篇文想到的
    我之前在寫文章時還常有從尾寫到頭的經驗XDDD
    大概我就想到這幾種
    當時心情有點急燥想趕快發文
    才發現有的我都沒納進去好失策
    「亞當」和小美的「姦情」
    娜娜相信了?相信了?相信了?相信了?相信了?相信了?XDDDDDD
    亞當:我不相信啦!!!他不是我!!!!!

    回覆刪除
  16. 身份成謎是有大智的人才用的,嗯哼!(被群歐)
    MITA感覺場景很眼熟?有沒有覺得連動作也很眼熟啊XDDDDD
    是啊,挑這麼美的地方,亞當爸你可以含笑九泉了咧
    哈哈~果然每個人都習慣亞當拿仙女棒而不是九○手槍
    亞當8號不是亞當:pppppp
    叫亞當的很多人啊
    像亞當的也很多人啊~
    像他這種的人………不是當殺手的料吧
    我以為大家都會知道小美的真實身份(很明顯的故意掩臉)
    大家都好捧場喔~~~
    對啊,真的很勁…………一想到修圖我整個人就…………攤死了

    回覆刪除
  17. 人家柯南的那個CIA臥底在組織的叫秀一的就可以跟同在組織的明美(是這個名字嗎)約會去了
    「私定終生」這個動作可是比「約會」還要更快速解決哩XDDDDD
    像亞當這種個性的人是當不了啥殺手的,AT心裡應該也很清楚啊
    這種人出過n次任務還死不了就懷疑他出的任務其實只是撿垃圾而已吧XDD
    上一張是哈利兔戴著兔寶寶耳朵
    下一張就直接拿槍果然讓人覺得兩人根本不是同一人(亞:本來就不是)
    依照亞當的等級,他只扮扮哈利兔
    殺手神馬的還是想想就好
    他當不了的

    回覆刪除
  18. 非言第一次留XUITE耶!!!
    非言的坂田傳奇是同人的代表之一嘛
    寫同人傳奇的不多
    我想到就是你和星、若痕的故事
    因為愛,所以虐...
    這句真的很精典XDDDD
    阿銀,看非言多愛你~愛你愛你愛死你
    (阿銀:那句「因為愛,所以虐」對我來才是惡夢)
    銀捲子還算好…………
    人家小九都想裝上那「丑東西」了咧
    啊啊,阿桂當桂也當的很歡樂啊

    第一篇是「殺人棄父」篇
    第二篇是「情人原來是男人」篇XDDDD
    最後的殺手都不是重點
    而是小美是男人才是重點

    回覆刪除
  19. 啊啊啊啊?????
    目從我寫了禮氏傳奇我已經沒有什麼比較正經的文出來的(遠目),凡妮斯應該知道啊…………………
    因為亞當所以夏娃??XDDD
    小美這名字比較台啦
    也比較溫馨不是嗎(誰理妳啊!!)
    可憐的小美人妖,你已經成了眾矢之的了
    謝謝凡妮斯的讚美
    我當時心情不好
    寫完看完這篇文也不知道笑點在哪
    整一篇就覺得--啊,這麼無聊的文有誰會看?
    想不到有人會喜歡(抱著凡妮斯的大腿哭泣)

    回覆刪除
  20. 玫要拍啊????啊!!!萬歲Y^^Y
    我這篇文有代價了~~~
    玫最大的心願應該就是把愛麗痛恨的那個萬惡大鼻的給天誅吧
    我也蠻喜歡哈利兔的
    那造型實在讓人看了想扁他一頓(喂)
    小美是男人小美是男人小美是男人小美是男人小美是男人
    是說像男人的女人,那叫有種英氣在,我也挺喜歡這種女強人
    啊,我的性向很正常
    我真的是喜歡男生的啊~~~~

    回覆刪除
  21. 重複看了好多次???這句話是讓我是多麼感動啊
    身份成謎是有大智的人才會想到的(又被群歐)
    這種結局如果要很正常的演下去……那又是一部八點檔,八點檔看夜市人生還是家和萬事興神馬的就好了
    亞當爸是便當男嘛,竟然是便當男就該有便當男的樣子,如果還在搞什麼名字,那就跟又是落落長的設定了(亞當爸:但也太隨便了吧!)
    這篇文完全被子貓給看透了XDD竟然多個跳tone想法都被子貓給想到,利害

    回覆刪除
  22. 比起番外怎麼有更多人把這篇當成前傳?
    我真的覺得照亞當的那種個性是當不了什麼殺手,你我都知道啊~那種丁丁人,又不是像夜神月殺了人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能當啥殺手啊?
    比起殺手的設定我還比較喜歡哈利兔,娘是娘了點,而且為老不尊,算了,這也是亞當的特色之一(攤手)
    總之總之,比起前傳我比較想把這篇歸於番外,所謂的番外就是跟正文沒有關連的文,什麼亂七八糟的設定在這裡都OK

    回覆刪除
  23. 當初辛阿墨先生會屬於身份成謎的原因很簡單,第一,因為我懶,第二,我沒有看這麼多漫畫去聯想,然後最後就是,我記憶力不好阿啊啊阿啊~~~(眾所皆知的事實),換言之,就算我當初設定一大堆,到時候肯定派不上用場,可能還像YOYO說的,還要靠別人來提醒自己哩!我給自己挖的墳墓已經夠多了,即使看到YOYO出了這篇"詐欺文"(被歐), 我再衝動,還是不會自己再挖一個坑來設定死掉的人物,挖坑給自己跳。(掰故事功力有差,否則當初YOYO就不會除了傳奇,還自己挖一個七仙女的坑來跳了XDD)
    所以,我好想知道YOYO的腦袋裡到底裝了什麼東西,掰功一流
     
    by 瑞璧

    回覆刪除
  24. 我第一個傳奇就是用了故事形態的,後來二代的分家才用現在的手法寫。
    我覺得用故事手法寫文章的很利害,要想到大量的故事發展模式,我就沒辦法做這樣,所以現在的禮氏才加入自己的OS來增加字數
    我掰功也只是多了幾句自己的OS啊(我平常話不多,打字的話的確很多廢話,所以嘛,掰功一流=廢話很多XDDDD)
    當初我寫七仙女是被星痕逼的啊!!!!!!!!!!
    我那時只講了一句:想寫不同的文看看
    就被孫星痕逼去寫文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