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25日

Header伸展台【2012年】Merry Christmas 2012


總算把2012年的檔頭給搞出來了,話說回來,我本來並不是要搞這種黑暗風,我原本是想用T霸,然後車子經過看著T霸的那種FU,只是要搭景實在很麻煩,後來想到大家都說2012是世界末日,才搞出這種頭頂骷髏類似LADY GAGY的黑暗風。

這個背景是阿噗的萬人禮,謝謝阿噗的友情贊助Y一整個配上我這種死人風真是超搭的XDDDD


為了要使整個版面看起來整齊一點,我都故意把圖縮成寬614,可是有些圖就算縮小了一些,看起來就是沒這麼好看,所以這次的檔頭的圖片,我新增了新功能



點圖可以看放大版^^

9/16搭配同樣是Google系統的相簿Picasa,以後圖片放大版都放在這裡了
→2012檔頭_圖大殺貓區←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個貼心的小服務

依舊,最早的在最下面喲!




NO.13 Merry Christmas 2012



2012 DEC 24

今年只有13張檔頭………
回顧今年一開始的檔頭,跟今年最後一張檔頭…………
完全沒進度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好吧,然後,更新檔頭再次證明我還活著,除此之外是派聖誕小禮物的~



NO.12 聖誕的前夕


2012 DEC 3

也許是今年最後一個也可能是倒數第二個檔頭了。
用這個標題也考慮到如果年前想不出其他檔頭,用這個也可以交差XDDD

原本由大小黛當檔頭娘的,但我的雙胞同步病又發作了XD"--是的,衣服又要堅持一對對的,是也有打算讓她們穿之前做那套白藍的冬素元素衣服……

「一套衣服要讓人家穿幾次?」

「啊,某YO果然只有這點能耐…」

「只有這套可穿?」

不!!!!!我不才的消息別讓大家知道(這不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嗎?)
所以我花了兩天的時間做了迪兒的這件衣服……讓大家誤以為我為了這件衣服花了兩天的時間也好…我不想承認我在做外套時搞死了人家多少MESH………(捂臉)

日熙穿的,是AT的衣服喲~而且而且,配上Daislia的從模三拆下來的帽子,瞬間爆萌。


我的所作作為真配不上這兩個孩子這麼天真無邪的笑容……罪過罪過……



NO.11 禮/裏の異世錄(初設定)



2012 NOV 19


構思好久的異世界初設定總算發出來了……大概是去年的事了(默)

這不是RPG,所以不會有勇者鬥惡龍還是勇者闖惡魔城的故事模式。
這只是用他們的特徵來設定在另一個世界的職業類別。

所以說是奇幻類的職務設定故事(爆!)

我才不會承認因為在禮氏家族裡還真的找不到一個可以當勇者的人。

目前職業有:響馬頭目、煉金師、女臣、魔女、暗殺者、戲子、聖職者、醫師………
以後還會有奇奇怪怪的職業設定XDDDD

他們也有自己的故事&相遇篇,就醬。






NO.10 四代女婿鮑果照



從缺ING……其實是懶的搞,我很喜新厭舊的……




NO.9 兔子.長鵝。奔月





2012 SEP 24

為了因應這篇文章[禮氏傳奇]OVA#4。中秋節≠奔月節而生……不,應該說,是檔頭因應這文章而生。

……現在回想,應該是做了兔子奔月,再來想到嫦娥長鵝奔月,然後覺得應該為長鵝奔月這個新角色(?)做一些前傳類似的設定(有需要嗎?!)
所以文章才被擠出來………應該吧?


NO.8 星期一猴子穿新衣


2012 SEP 15

這只是預告下一章是孤兒院做的檔頭,我不會承認我原本又要搞一系列的…囧



最近去圖書館借了幾本PS的書,就用了幾種效果做了修圖。
就不要糾結名稱…我也只是照著書上的標題打的而已=..=



時尚雜誌風格



韓系風格色彩



低調感性風格



特殊色彩風格



復古情懷風格
(原本大米的姿勢就是要把假人拖出來,但麻豆假人是在眾人的另一邊,如果大米要做這個動作檔頭就會拍不到她)


純色圖層混合模式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會這樣想…但我還是要講…除了瑞璧和Toa,其他五個孩子穿的是內建衣,我是想呈現他們一起去買衣服的Fu,因為一開始他們的確就都一直穿內建衣,等到星痕成為青少年,才外出去買衣服…所以瑞璧和Toa的衣服其實也只是試穿的而已啦XD"




NO.7 兵女






















2012 SEP 2

話神馬的,請看→這裡←
內有不良畫面,開啟時,請先做--深.呼.吸……………



NO.6 JUST AUTUMN





2012 AUG 19

說是想曬一下四代合體的版面,其實更重要的是想看看在遊戲畫面裡自己做的衣服效果如何。
除了日熙,大小黛和迪兒都是自己做的,黛兒和迪兒的服裝是去年就做好了,一直想發出來卻自己在堅持個什麼幾十件才想發,後來對模二沒了熱枕就一直放到今年了……囧
為了搞個秋季版面,才又從被陳塵了N多個月的文件夾裡挖出來,嘛,又為了某人堅持要神馬「雙胞胎要有同步率」,今天又臨時做了一件,也就是黛拉身上穿的(我到底要做這種無謂的堅持要到什麼時候?!)



NO.5 嘛!好熱!























2012 JUL 8

關於夏天,我想了很多題材,什麼衝浪、泳池、海邊、鄉下一堆堆………後來才拍案決定用冰、西瓜、涼風扇來當夏日題材。原因很簡單,房子,下載就有,冰、西瓜、涼風扇,下載就有,完全不必費心思來佈景才是最大的目的啊!!

講成這樣感覺這張檔頭變成一點價值也沒有XDDD

不過拍出來的fu超棒的,炎炎夏日在日式庭院裡,吃著冰,微微涼風吹來的感覺很棒的說。

我想這棟房子應該有人覺得很眼熟吧?嗯,沒錯,這就是我拍「百鬼夜行」Loco-Plus的那棟日式房子(也就是蛇帶與陰陽師,跟雪女的那個場景)庭院神馬的最好用了。










NO.4 魔男的條件


2012 JUN 21

在依舊想不出要搞什麼版頭的這些天,LYNN醬在《禮氏傳奇》3-15的回覆裡講了一句:

克萊凱登的新造型比原本還年輕帥氣呢!!太犯規了啦~~(開始想像左擁右抱女學生的不良畫面)

對!就是這句話,讓我的腦袋忽然「哄嘩嘩」(沒錯!這是這種音效)的一整個光亮了起來。

在泰利颱風全台放颱風假還有人跑去逛百貨公司的那一天,我卻守在公司無聊上網(還敢講…),順便盯著電腦開始想起想像所謂「魔男的條件」XDDDD








不知道為什麼下載來的公佈欄有「並盛」這個校名,我還一直覺得這個名字在哪聽過,後來才想到這是《家庭教師》主角的學校--並盛。

說到並盛,當然就會想到那個常常把「咬殺」掛在嘴邊的風紀--雲雀恭彌,所以才讓他的「背影」客串。





學校素材之超好用的講桌--





呃……不知道講怎麼下小標題………隨便了~




NO.3 森林守護者


2012 APR 22

兩個月,沒變的,依舊是這裡………(望天)→感傷什麼?!

上個星期日突然想到來回來這裡逛逛,發現竟然還有200多的人數(嚇到),我一直以為神隱兩個月沒更新,這裡單日人數可能才個位數,想不到……大家都有在默默的支持我……(擦淚)→自我感覺良好

真的,我想說一句話--





你們是好人(→發什麼好人卡!)





為了報答各位的大恩大德(?)也證明我還活著(這句話是重點),就更新一下檔頭了,更文啥的反正大家已經對我這個人沒信心到了極點,我自己也頗有自知自明,就………更新檔頭嘛~(喂)

原本是想做兩個小妖精放到水潭邊這樣,拍了拍,看了看,愈看愈像龍年檔頭(大汗)就算我這個人懶到骨子去,也不能這麼混,畢竟玩老梗不是我的風格,玩相似老梗更不是我的個性!!

於是我再加幾隻動物下去,森林守護者,完成!(那不也是才加幾隻四隻腳的動物嗎!?)



既然是妖精,難免俗套的妖精和獨角獸合照的趴兔




既然是妖精,難免俗套的妖精和小鹿戲玩




既然是妖精,難免俗套的妖精和小鹿戲玩的趴兔




既然是雙胞胎,難免俗套的要手牽手我們一起走。

……………

後頭好像冒出一種奇特的生物?

看倌,那是你的錯覺。

真的。




……還真的是…草泥馬啊……

這種有夠噁心的違和感啊……………







撇開樓上那個噁爛的貨不說,說到騎「馬」這字眼,大家都嘛說模二寵物只有狗貓鼠鳥這幾些小動物,有些在模二看到的動物也只是「模型」。
模三的「玩美寵物」有馬耶!
我KAO(仰頭45度),模三有馬,我說模二也有馬--而且是可以騎的。


雖然外型是陽春了點,雖然P圖是殘了點,雖然截圖是難看了點,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你看看~




你看看~~




你看看~~~



你看看~~~~!!



倒騎模三會嗎?

倒旁騎模三會嗎??(激動)



說到這裡,一定還有人說那也不是寵物啊!



嗯哼!在模二的能人底下,早就偷偷瞞著EA開發一種新寵物叫「小鹿斑比」。




所以我會告訴你這其實是一隻狗嗎?



一上來就說了這麼多,怎麼都沒看到所謂的禮物?不會某人又把東西藏在某個字還是某個圖裡?
--對不起,就說老梗不會玩了,我會說這是騙你們進來的手段嗎?(被群歐)
是真的有禮物啦,而且還有4種唷,原本我想把這個當成25萬禮的
認識YOYO的都知道,我這個人很低調,所以把改色藏在原mesh裡了(講的真是愈來愈不要臉了)

以下是原物件放置位置





這麼小張的圖片,我知道大家一定還是不知道改色出來的究竟是什麼,放心,保證不會讓您們失望。








































噹噹--!!




平民海報版、大眾普及版、巨大壁紙版、古代畫軸版任君挑選。




NO.2 歡樂家庭泡泡浴


2012 FEB 5

莎朗和黛兒POSE BY ★-Yanxp

一家人和樂融融地一起洗澡玩泡泡浴,這是一張很美好的和樂圖吧?
但有人知道這張檔圖我是用了多少心與汗下去製做的嗎?請讓我含淚訴說這個過程吧!

洗澡,何謂洗澡,也就是扒光衣服用水清洗身體。所以我用了「國王的新衣」,讓一男一女二蘿莉光溜溜全棵上陣。把場景建好了,也把不該穿的都給穿上後,存檔後--開始惡夢了…………

也就是說,一進入家庭,就有四個人光著身子在向你打招呼啊啊啊啊啊!!!

那段讀取時間可是非常難熬吶。

我的房間並不是像人家的那種只要把門關起來貼個「請勿打擾」就好了,我平常不會關門,只有在睡覺才會關上門,所以……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嗎?也就是有人從一樓走上來眼神往你房間一飄大概就知道你在做什麼了。

如果有人問:你在做什麼?
這時你可以很大方的說:我在做檔頭啦,你不覺得一家人一起洗澡的FU很棒嗎?你覺得我這張做的怎樣blablablabla…………的這樣和他講下去。

只是如果沒人問,可明明看到你在做什麼(也就是剛好看見你用滑鼠拉著某裸男某裸女之類的),然後又默默的把眼神移走……………你要怎麼澄清你在做的事情?難不成把他拽回來,差點使用猛虎落地勢對他解釋解釋再解釋,那根本就會愈描愈黑啊!更何況,對方是家人啊……………………

有木有童鞋們!這種尷尬的場面身為男生的你們應該最了解我吧!(抱頭)

所以做了一個上午的我,心理方面根本就處於一整個很薄弱的我,只好給克萊凱登、大小黛都把下面給圍了,至於莎朗她真的是全裸上陣………畢竟,誰在洗澡時還在穿衣服的啊?又不是模三的永不裸體。(不過大小黛的內內是「內衣」,所以進入讀取畫面,四個祼體人變成三個裸體人……=▽=)

再加上不給他們摭給什麼,擺著這麼一大張的檔頭,可能會先被XUITE給和諧掉了。



TSR有一款女性用毛巾包著頭髮的髮型,感覺那一款像洗完澡才來用的,用毛巾先隨便固定頭髮比較適合正在洗澡又不想洗頭,就自己用了內建髮改了色,自己改色很有趣,卻很懶得改……

莎朗的胸前用了大量的筆刷………還是依稀看的到露點………




沒詞兒的一張。




如果要給他們配話,應該是這樣吧~

「人家要和鴨鴨玩!」
「要玩可以,洗完澡再來玩,爹地先把妳的頭髮洗好。」
「不要啦!眼睛會疼疼……」




黛拉如願玩到小鴨鴨(?)

洗澡的最好朋友果然是小黃鴨XDDD

小孩子在洗澡時總是會帶著一堆玩具下去玩,所以洗澡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喲Y



NO.1 迎龍年2012


2012 JAN 23

四代萬歲!!!!雙子蘿莉萬歲!!

我總算可以不用再做三代跟亞當的檔頭了!!

這對我而言是多麼好的新年禮物啊!

跟去年相比,今年的龍年,應該算是今年的特色了,之前早就鎖定GAMESIR清霜童子做的御天神龍了,搭景很快。

1條龍+1個水池+幾棵DAISLIA桃花樹+內建花草=迎龍年2012

這次的檔頭拍起也是很快,2、3個小時順利解決,嚴格說起來,比較遇到瓶頸的,就是要把大小黛放在神龍的手臂上比較不好「橋」,因為水池的關係,用OMSP木柱擺出的位置,常常不是讓大小黛的位置過高不然就是過低。

總之,借位學還是在這裡發揮了很不錯的效力XDDD


這是黛拉。




所以這是黛兒(這是什麼「因為」「所以」!!)

總覺得這裡的黛兒有點囂張的FU………??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12 則留言:

  1. 洗澡版頭真的好可愛唷♥
    話說我真的能體會YOYO的心情,
    有時候在修害羞的畫面有人突然進來真的很..XD(雖然我最近沒在拍這種畫面),
    不過感覺就好像在看比較色色的漫畫或動畫(小說還好)有人突然在你旁邊的感覺一樣XDD←這個人到底平常都在看什麼
    話說莎朗那張..........
    要是YOYO沒有說的話我根本不會注意......
    YOYO這麼一說我眼神就不斷飄移了.......
    黛兒跟黛拉一起洗澡的畫面真的超萌的有木有!!
     
    凱登終於要當個好爸爸了嗎?身為觀眾的我真的好感動(拭淚)

    回覆刪除
  2. 1.)
    身為龍年生的龍女(欸),我今年犯太歲(<干人家什麼事你說這做啥XD)
    那座龍雕飾真的好棒啊!!
    其實我要說得是因為我是龍年生所以我對龍這種吉祥物(欸)特別有愛XD
    做在龍雕飾上的大小黛都好可愛~

    2.)
    溫馨的家庭入浴畫面~~
    這種一家和樂的感覺最棒了~~
    拍這種一堆裸的畫面確實讓人看到會很尷尬XD"
    像我房間的門永遠是關上的,我真的超討厭有人經過我房門看到我在做啥儘管我根本沒在做啥XD

    回覆刪除
  3. 最近凱登有種洗心革面的fu(喂成語不要亂用)
    一家人一起泡泡浴真的超可愛超溫馨的,
    黛拉想要玩小鴨鴨真的超可愛啦~

    YOYO的心酸史我也懂,
    因為我也是平常不關門,只有睡覺時才會關門的人
    房間的對面是廚房(是的很糟的設計)媽每天都在那邊出出入入,
    家人要喝水什麼的也會經過我房間,
    不過我是真的在拍或在看糟糕的東西就是了,
    所以就算有人問「你在做什麼」我也無法像YOYO那樣大義凜然地回答…

    我懂的!我了解你啊YOYO!

    回覆刪除
  4. 亞當你...亞當你...如此的犧牲色相叫我如何是好(默默點擊下載)
     
    雙胞胎森林小精靈真是超可愛的
    其實我最驚訝的是這麼栩栩如生...小鹿斑比...原來.......
    原來...居然...是隻狗呀.........(驚)

    回覆刪除
  5. 久違的我又來了....
    每次來都有新驚喜,雖然亞當犧牲了色相,但我還是DL了,感謝分享啊(誤
    總而言之,下次再來晃晃了(被打飛

    回覆刪除
  6. 就在看「尺度比較開」一點的漫畫……我也很擔心我的8點鐘方面的那個開著的窗戶,會不會有對面同樣也是二樓,就像漫畫小說情節這樣,就很不小心就從那個窗戶看到我的看什麼………我會想太多了嗎XDDDD
    不知道小櫻知不知道桂正和的I"s,伊織當時被人脫泳衣的時候,壞人明明都把伊織的胸部給亮出來,只差乳頭還卡著(……|||漫畫是這樣呈現的啊…),只嚷嚷著:快出來了快出來……
    男人的乳頭都很光明正大的亮給人家看,為啥女人的乳頭就被列18禁??? 

    回覆刪除
  7. 這麼說來,LILIN今年是本命年了?
    LILIN今年要穿紅內衣喲XDDD
    我在本命年的時候去大陸找對岸的網友,她知道後,就買了四件內褲給我XDDD
    我們要說--我們要為藝術而活(啥?)
    就算和媽媽一起洗也會尷尬,畢竟和家人一起洗澡不是台灣人的習慣
    「我真的超討厭有人經過我房門看到我在做啥儘管我根本沒在做啥XD」
    好吧,後面9個字我看見了XDDDD

    回覆刪除
  8. 畢竟克萊凱登的副期望是家庭,如果不會「顧家」,那還敢頂家庭期望的期望嗎?
    看樣子大家都有「心酸史」XDDD
    我總算不孤單了(遠目)
    比較難熬的是讀取畫面……光個身子然後跟你比HI,就算有什麼正常想法誰看到都覺得這孩子不正經了
    不過下次我不會再搞這種了,這簡直在謀殺我的神經

    回覆刪除
  9. 我真後悔我幹嘛花時間做這個
    不如多做一件衣服算了XDDD
    之前我拿到這隻「鹿」時,就想過要在本家養一隻了………
    後來忘了……就……管他了(喂!!)
    模二到處有神人………

    回覆刪除
  10. YAYAYAYA~冰冰!!
    怎麼捨得打你,來~親一個
    這種也不算驚喜……說驚嚇才對啦XDD
    讓你們下了噁心的東西…(亞當:啥?)
    下次會再彌補其他的東西給你們XDDD

    回覆刪除
  11. 被魔男的條件吸引過來
    沒想到竟然是我胡思亂想的餿主意XDD
    這種沒有明天的禁忌戀愛真令人懷念啊
    尤其天空的夕陽幫氣氛加了好多分
    想到以前也很愛看魔女的條件
    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每次聽都好感傷
    瞬間陷入青澀時期的回憶旋渦裡了~~

    回覆刪除
  12. 最喜歡奇幻風了~
    這感覺是個深不見底的大坑耶YOYO!!
    奇幻風的故事,光是場景、物品還有適合的動作,就讓我卻步了(吞口水)
    安德魯的造型XDDDD

    回覆刪除